Friday, April 24, 2009

Dream

最近在网路暴红的英国妇女,相信大家都略有所闻。从一个默默无闻到一个点击率达到4千3百万次甚至以上的视屏主角,你从她的身上看见什么。

mamamia里有一首脍炙人口的歌,i had a dream。梦想,在人的一生扮演什么角色。或了那么多年,是否还记得小学时在志愿栏目里添上的职业?老实说,我自己不是很记得了。

昨天回到家,一个朋友send了youtube的link给我。看了以后,还真的被她感动。有多少个47岁的人,还愿意走上台。有多少个47岁的人可以只唱了三句就让全场起立鼓掌。就算今天我问,有多少职业歌手在有生之年,有这样的创举,相信也没有多少人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lp0IWv8QZY&feature=PlayList&p=3173DDFFACDE5A67&playnext=1&playnext_from=PL&index=31

人因梦想而伟大,虽然有时不得不向现实低头,但我却认为,如果一个人的心中有梦想,他就有动力走下去。可能梦想不会实现,但总比没有梦想,得过且过来的幸福吧! 我喜欢看这类型的影片,因为会有一种力量,让你坚持。

有时间的话,不妨回头看一看,看看一路上漏了什么。看看47岁的阿姨,提醒了我们什么。 有时候,我会觉得为什么很多梦想都没有机会实现。可是当我懂得回头看时,看见的不是有多少的梦想没有实现,而是原来,在不知不觉中,我实现了多少梦想。或许人的一生,没有一条路是白走的。带好自己一路上的行囊,记得每一段快乐,接下来才会更顺利。

记得那一句话吗?

你有梦想吗。。你的梦想有实现过吗?

我是幸福的小孩,我的梦想有实现过,所以我知道它的美。

2 comments:

YekHong said...

或者说,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已经得到了许多许多。最后梦想未必达成,但一路上得到的才是最宝贵的。

vinc84 said...

有道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