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, 2008

我的朋友。。。



我们曾经在同一个地方工作,
我们曾经每天见面,
他曾经和我在每一个project中并肩作战,
他是最了解我说的越南话的人。

一月二十二号,是他最后一天在胡志明市工作,
二十九号,他就搭三天的火车回到他的故乡,
也就是说,以后我们就更难见面了,
昨天打电话给他,他问的第一句话就是:你什么时候来河内找我?
心里很觉得很伤心,可是我还是很现实的说,如果我到河内,你一定要来接我,
不然的话,我真的要站在河内机场哭了,因为完全不熟,也不是到要去哪里。
他也再三表示,他一定会来的。

有时我会想,如果我是老板,我的心里会是什么想法,
看着人来人走,心里会很难受吧。
然后又会想,如果我是老板,那我就应该怎么做,才可以尽量留着好的员工,
可是好像很难。唉!

现在的我,要好好计划到河内的时间了。
记得他说过,他的家可以看到海,
如果没有错,那是太平洋。
所以我还真的蛮想去的。

希望他回去以后,一切可以重新开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