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08

单身情人节

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十三个情人节,可悲的是,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二十三个单身情人节,就连uncle都有几次是和情人一起度过的,我啊,真失败。以前的我从不觉得情人节单身的人有什么好可悲的,直到今天,我真的感觉到人间的可悲了。

陪我度过这难忘的节日的人,竟然是。。。是。。。黄家浚先生,心里再次难过。本来和他一起到曼切斯特鱼市场享用晚餐,谁知那间店故意弄得暗暗的,好像很有情调,我就随口问了问侍应生是不是只有情人节套餐,心中嘀咕着应该不会那么衰吧,可是万万没想到,现实是残酷的,当他说是的那瞬间,就连他那灿烂的笑容都是多么的刺眼,在他眼神中,我仿佛看到一句话:成双成对的情人们这边请,我们准备了特色佳肴,让你们尽情享受浪漫,那种单身的人快快滚一边去饿死好了,本店今天不做单身人的生意!就这样,我垂头丧气的离开了。

情人节究竟是什么节日,有时候会想,如果今天我有女朋友,我会在这天做些什么,可是很可惜的,我的结论是:不会!就像春晓说的,情人节是让商家赚钱的机会,其实梁静茹也有唱过,如果找对了人,每天都是情人节啊!可是我知道,很多女生虽然口中说着不在乎,叫他们的男朋友不要在这种节日花钱,可是他们的心里还是渴望的什么的。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差别吧!见天看到什么女生手上都有一束花,就想或许她是一种幸福的象征吧!有或许,是向其他女生炫耀的一种武器,男生就互相较量谁买的话比较大束,是不是这样呢?越想旧越疑惑呢!

情人节的最后,使我们福建人的大事之一,拜天公,我的同事yoyo小姐还特地那两天假回去吉隆坡呢!可见我们多重视啊!我婆婆说,拜了天宫,就福建人来说,才是真正的过年,可是现在的情况来说,这个过年好象是年过了的意思,一切都回到冲前很有规律的生活。显啊!

4 comments:

YekHong said...

呵呵,知道就好。还不好好自我检讨!??!?!

赶快找个女朋友啦,在我们几个中你是最大的,然后我还要帮你开车门的。

牛油小生 said...

难怪我们是好朋友
三个单身贵族~
我跟岳宏都想当伴郎~~

vinc84 said...

當伴郎有什麼用?
不然你們一人報效我五十桌酒席啦﹗

YekHong said...

ok,等你做八十大寿。我不介意,呵呵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