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5, 2008

快乐的两天

过去的两天,我过的非常的快乐,快乐的原因,其实很简单,就是和我两个好朋友一起过了将近两天的时间。在这两天里,其实我,宇昕,和岳宏就玩了将近四十场的大老二,可怜的岳宏,尽然只赢了五六场, 然后分了将近百分之九十的牌。

每次和他们在一起,我都不用一直说话,岳宏的专长嘛!有他在的地方,就一定很吵,所以我也乐得坐在一旁听他和宇昕唱双簧管。

在这两天里,最感动的,使就吃了岳宏亲手煮的面,虽然有一点咸,可是不是谁随随便便吃得到的,过后还洗碗呢!我还特意的用手机拍了下来。

在结束的时候,我和宇昕送岳宏到车站,一路上,我按照惯例的安静,这种安静在很久以前就开始了,每次要结束回家的时候,我的心情就会很自然的低落,然后就会不想说话。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可以很自然的表现自己,不需要像工作的时候一样,一直要隐藏自己,所以我喜欢那种感觉。

总而言之,这两天让我好好的充了一次电,虽然不知道这场电能持续多久,但好过没有吧!

4 comments:

YekHong said...

是咯,我们好久没这样聚了。

哇,谢谢你夸奖我non-stop的嘴巴,还有我煮的面并没那么珍贵,因为我时常都会煮的,真正珍贵的应该是你煮的面吧!

牛油小生 said...

哟哟,快点organize出岛
还是你们年底要来上海找我?

YekHong said...

今年年底我得做工咧,practical.
出岛易恩又不要喔,怎样?

vinc84 said...

刁曼岛,可能还可以吧!
反正目前我们也不可能到其他地方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