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30, 2008

最后的司仪稿-你有梦想吗?

我的司仪稿,希望大家会喜欢.

你有梦想吗?有梦想成真吗?我有好多梦想,在这里我就实现了其中一个!而且,还是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实现的.



2007年4月,在一个晚宴上听到一个消息,同年的十月在台北会有一场合唱比赛,纯粹只想到台北旅行的我们,便决定参加这场比赛。人数,是我们面对的第一个问题,主办当局的最低人数限制是16人,然而我们奇迹般的在两个星期内,凑足了16个人,在通过试音后,携手向台北挺进。

在经过几个月的练习以后,10月6号的早上,在培勤老师家集合,17个行李箱上,都系上了象征我们团结一致的青色丝带。十二点半,我们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,在大屏幕上努力的寻找我们所乘坐的中华航空。就在这时,我们得到一个消息,12号大台风昨晚抵达台北,桃源中正机场关闭,所有飞往台北的班机停飞,起飞时间将另行通知。当时的心情,大家可想而知,辛苦了几个月,在最后关头确立目标越来越远。我们算了算时间,如果要赶上那场比赛,就必须在清晨6点钱起飞。在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的同时,我们就离台北越来越远了。接下来的几个小时,我们度日如年,盼望着起飞时间在屏幕上出现,一次又一次的询问,一次又一次的站在大屏幕前,都逃不过失望。在等待的第五个小时后,在大屏幕上,我们看到第一堂飞往台北的班机号码,CI662, 中华航空,起飞时间10月7号清晨5点20 分。

5点20分起飞的我们,到达台北后应该没有时间让我练习,所以在晚上9点,我们在樟宜机场找了一个安静的角落,作最后一次的练习。我们一遍又一遍的反复唱着那3首歌,周围的人也随着越来越多。当夜来香唱完的那一霎那,迎来的是满堂的掌声,那一阵掌声感动了我们,因为那是我们重组以后的第一阵掌声。

我喜欢合唱团,因为我喜欢一群来自不同背景的人,为了同一个目标,而一起努力的那种感觉。我喜欢站在台上,一起用心唱完每一个音的感觉。喜欢彼此互相信任的眼神,更喜欢一起接受观众热情的掌声。在这里, 我全都找到。

10月7号的下午,在我们化妆后的第15个小时候,我们如期的站在台北的舞台,完成我们的一个梦想。

这是我们的开始,希望他永远不会结束。这一路走来,我们要感谢很多的人和事,感谢12号台风让我们知道站在台上并非理所当然,感谢华航让我们成为第一批抵达台北的人,感谢台湾当局给我们的鼓励。感谢所有的家长,感谢在场的你们,你们的到来,让我们的心血没有白费。
每一个国家都有一名君主,带领国家走向安定;每一个家庭都有一位一家之主,带领家人走向安定.我们也一样.
最后,我们要感谢一个人,他是我们的支柱,没有他,今天我们23人不会一起站在台上,没有他,我们或许根本就不认识。他带领我们走过种种困难.他就是我们的指挥兼指导—李培勤老师。我们希望今晚的表现,不会让你失望。也希望在这么多风风雨雨后的今天,你可以在我们的眼神中,找到一丝安慰。我们由衷的想对你说:谢谢你!有你, 真的让我们觉得好幸福!
最后一首歌曲,一首述说我们故事的歌曲,just a single voice 送给在座的你们,谢谢!

如果说,唱歌是一种简单的快乐,希望今晚用我们的歌声,真的让您感受到那种快乐,还有,我们满满的诚意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这篇司仪稿真的写得很好!
很感动!

vinc84 said...

非常的感谢
为了这篇稿,我紧张了几天了。

Anonymous said...

透过你的文字,我可以感受到你的紧张.
文采真的不错!!
在此也恭喜你能完成演出.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