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7, 2008

好心沒好報...

以下文字﹐出自玩笑本意

這個年代啊﹐千萬不要對人好啊

故事還沒開始說﹐我不爭氣的眼淚已經掉下來﹐
多委屈啊﹗

事發於昨日晚上
面對李家大小姐和黃家二少爺
本來簡簡單單的一頓晚餐被黃二少打亂
說是沒吃晚餐﹐問小的有沒有興趣請他吃飯﹐
匆匆結束晚餐後
便驅車直達黃二少府上
李家大小姐和黃家二少爺仿彿一見如故
便開始上演黃二少和邱大小姐平時常常上演的戲碼
在轎子里﹐可憐的我被他們聯手抨擊至體無完膚
我捫心自問﹐我真的待他們不薄
為何遭到此等待遇。
好心真的有好報嗎?

雖然是這樣﹐犯賤的我﹐
竟然還是那麼願意被他們洗。。。
終於了解命賤的意思了。。。